欲言幼稚

=瑜盐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
背景是我推,为他做饭您就是我的神

【张佳乐x你】百花蜂王浆

00

不知道什么时候,张佳乐已经成了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买洗手液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拿他最喜欢的百花味,买点心时会捎带着几块他最喜欢的鲜花饼;就连买小辫绳的时候也不忘多买几个。

买完之后你还会懊恼的拍拍自己的额头,不断的提示自己已经和他分手了,不要什么事情都要想着他。





01

和你分手已经有好几天了,张佳乐已经记不住他有多少次想你。至于为什么——大概是因为他买东西时会挑选你喜欢的味道。

他没有买他喜欢的百花味的洗手液而是买了你喜欢的薄荷味的洗手液,他买鲜花饼的时候,还不忘买几块你喜欢的半熟芝士。

他的床头柜上还放着你们第一次去游乐园的合影,就连林敬言来他家都忍不住吐槽几句,

“明明都已经跟人家小姑娘分手了,还放着原来的合照,搞得跟个痴汉似得”。



02

哦,对了,别忘了你们都有个共同的喜好,那就是你们都喜欢xx店的百花蜂王浆。




03

你和张佳乐相遇了。

说来也奇怪,你不过是为了躲避张佳乐而选择在H市上学,顺便有时候来看看你的老哥关榕飞,怎么就赶上霸图与兴欣多年的恩怨大会了啊。

“你们好。”你的笑容有些僵硬,躲在关榕飞后面露出了个脑袋。

“你……好。”张佳乐一愣,他没有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要不是知道你是跆拳道黑带,张佳乐看着你可怜巴巴的样子还真以为你被别人欺负了。

想当年,他就愣在原地地看着你哭着问闺蜜的那个负心汉前男友为什么要抛弃她,还要让她伤心那么久,然后……把人打进了医院。




04

“那个,要不今天一起吃个饭?”张佳乐叫住你,今天本来就没有他多少事,主要是给那些小辈们练练手,哦,对,顺便解决一下叶修和韩文清多年的爱恨情仇,呸,是一决高下。

“哦,好。”你也就是草草的答应了,“你没有别的事?”

刚刚说完,你就恨不得打自己几巴掌,人家都主动邀请你了,可不就是没有事吗!

“没有。”张佳乐回答,“你不方便吗?”

“没……没有。”听到你这么回答,张佳乐也放心了,果然恋爱会使人冲昏了头,看看隔壁轮回的杜明就知道了。

杜明:??我做错了什么?




05

今天发生了件特别奇妙的事。

你的前男友张佳乐跟你表白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还记得他请你吃的那顿饭吗。

那天晚上,张佳乐穿了件深蓝色的体恤,约你在大排档吃烧烤。

“你知道我烤烧烤的时候喜欢先烤什么吗?”他放下手中的羊肉串,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土味情话,而且还是土的不能再土了。

明明答案呼之欲出,却哽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

“烤什么?”笨蛋张佳乐,撩人也该要有个度啊,像张佳乐你这种笨蛋这样的,还真是让人心疼。

你只觉得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提醒着自己不能在这哭,丢人现眼,更不能在张佳乐面前哭。

“先考虑你。”张佳乐环抱住你,“以前是我错了,我不该有点小事就跟你发脾气,我保证不会了!”

“笨蛋张佳乐!”你用力捶打了他后背一下。

“不疼吗?”你问。

“不疼!当然不疼!”他抱你抱的更紧了,“就算你打我骂我也没有关系,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你。”

“张佳乐你个笨蛋!”你用力挣脱他的怀抱,“谁允许你把事情的错误都挂在自己身上了!”

他听着你这么说:“以后的日子,我会和你一起走下去,你不要再自己扛着了。”





06

“所以说,你们就这么复合了?”你闺蜜咬着吸管,问。“算是吧。”你回答。

“那你哥呢?”闺蜜接着问道。

“我哥啊,一开始他是不愿意的,”你笑了笑,捏爆了手中的空瓶,“后来乐乐跟他说开小号帮他刷半年制造银武的材料,他就把我给买了。”

“霸图的人帮兴欣刷材料?有意思,太有意思了!”你闺蜜假装鼓了鼓掌,“这事儿一定能上热搜。”

“呵呵。”你冷笑了几声,牵起闺蜜的手,“走吧。”

“干嘛去?”

“还能干嘛去,给张佳乐同志买鲜花饼呗!”

“哇——不带这么虐狗的!”

“有本事你自己找一个去!”

你有些无奈的点了点闺蜜的头,手机的振动声把你拉回来。

私聊:

乐乐:回来了吗?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半熟芝士

 

评论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