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幼稚

=瑜盐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
背景是我推,为他做饭您就是我的神

〖魔道男你〗你吃火锅的时候

金光瑶

嗯……夫人吃火锅的时候喜欢毛肚,涮在冒着红油的汤锅里。

“嘤嘤嘤,瑶瑶我是不是吃的太多了T^T”

“没事,夫人,我付的起”

“那,再来两盘羊肉⊙▽⊙”

“好”






江澄

啧,她吃火锅的时候只要有辣的她就吃不了,辣的像个智-障似得。

其实还有那么一点点可爱。

“晚吟你在看什么呀?”

“没什么!”

“吃你的!”

“哦……”





魏无羡

emm……小娘子吃火锅的时候……

我们都是点鸳鸯锅,一半清汤,一半红油。

“羡羡!”

你摁住他要作恶的手

“不要在清汤里放辣酱!”

《夷陵老祖特质辣椒酱,你,值得拥有》




温宁

她吃火锅的时候喜欢就着烧饼吃。

塞的脸鼓鼓的。

好可爱(๑•ั็ω•็ั๑)

《嘿嘿,琼林也可爱ớ ₃ờ》

《姑……姑娘(*/ω\*)》




聂怀桑

姑娘啊……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嗯……其实吧,姑娘不是特别能吃辣,但是我喜欢,所以姑娘陪我吃辣,辣的脸红红的,特别可爱。

《挨?怀桑你在干嘛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蓝忘机

她。

辣。

可爱。

《蓝大友情翻译:忘机说,她吃火锅时辣的找他要水喝,喝完之后眼镜湿漉漉的特别可爱》




蓝思追

姑娘吃火锅一般都是吃清汤的。

因为云深不知处伙食一向清淡。

“思追思追!你看肉!”

“姑娘……云深不知处不可……”

“什么?”

他看了看塞满肉片的你

“没事,不要被蓝老先生发现就好。”

“好嘞!”

《蓝气人:人间不值得》




蓝曦臣

你夹起一块毛肚准备一吃为快。

“夫人”

他给你端来哈密瓜

“阿涣阿涣!”

《夫人,云深不知处不可……》

《算了,夫人好可爱》




蓝景仪

“蓝景仪!”

你被辣着了。

“水水水水水!”

“哈哈哈!(你的名字)你好傻啊!”

你给他一个暴栗。

《切,也只有我会娶你这个二傻子》


评论(19)

热度(2163)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