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幼稚

=瑜盐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
背景是我推,为他做饭您就是我的神

【全职男神x你】听闻五一放假了

高英杰

嗯……

五一你想去哪里玩?

哦,不用担心微草战队的事,队长说,节假日给我们放个假休息休息。

我想,好好陪陪你。


叶修

五一想出去玩?

行,荣耀五一出了个新副本,奖励还蛮丰厚的,要不……

嘶……疼疼疼!媳妇,别揪,别揪。

哥不是看这五一高峰期出去旅游人挤人吗。

想去S市找小周要签名?

不行,哥觉得的不妥。

生气了?别啊!不是就想去旅游吗,行,待哥做完任务就带你去。



江波涛

五一放假了,想去哪玩?

……为什么队长出门我要跟着啊?

队长真的不是没了我就不能和别人沟通……

好了,乖。

这个假期就陪你,没有其他的事。




苏沐秋

我听说你放假了。

别不开心了,我也不希望你流眼泪。

嗯,我知道,这条裙子是你过生日我给你买的。现在看来我的眼光真的很差劲。

真想再给你买一条。

可惜再也没有那个机会了。

笨蛋,给我烧香的时候居然呛到了。

我会一直陪着你。

 

评论(8)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