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幼稚

=瑜盐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
背景是我推,为他做饭您就是我的神

『云梦双杰x你』论云梦的全体成员都做了白日梦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魏无羡最近总是的做梦​,梦里啊,有个小姑娘。

她有着齐齐的流海,梳着两个包子头笑起来就像彩衣镇卖了天子笑那般醉人。

如果这事真要说出去了肯定会挨好友一个大嘴巴子然后来了一句。

“魏无羡醒醒,该吃药了。”​

梦里的姑娘他认识,是他从少年时期就开始喜欢的小师妹。

所以他这么跟江澄说:

“江澄啊,我梦见师妹了。”​




二.​



江澄最近总是能梦到你,梦中的小师妹穿着江家的校服坐在船上看她的师兄们在池塘里摘莲蓬,时不时还来一句“二师兄加油!”

然而这时候,魏无羡总会来一句“小师妹你光给你二师兄加油……”

往往是他的话还没说完,船上的小师妹就做出一副打call的姿势说到:“大师兄加油!”

所以

当魏无羡神神秘秘的把自己叫过去说出了那句话时,江澄忽然愣住了。





三.





“魏无羡。”他拍拍好友的肩,“我也……”


然后就是一片寂静,安静的像是当年两个人因为打架被虞夫人罚跪祠堂的时候,师姐总会带着小师妹来看他们。

而现在他们该怎么说呢?

说我一觉梦到了莲花坞,那里开满了莲花。

还梦到了当年两个人一同去偷摘莲花说是要比赛看谁可以摘到又好又大的莲花然后送给小师妹。

最后还是兰陵金氏的小公子让两个人回到现实。





四.



金 凌今日来是为了听故事的。

以前都是他小叔叔讲,现在他长大了,听故事的时间也都变成了溜仙子的时间。

然后他的两位舅舅就开始讲故事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讲他们以前的事。

他发现了故事中的一个人会让这两位舅舅变得很不一样——是他的那位未曾谋面的姑姑。

那么,莲花坞的故事要开始了。





五.



他们先说了莲花坞有位很可爱很可爱的小姑娘,而那位姑娘就是他们的小师妹。

小师妹呢可喜欢师姐做的排骨汤了。


然后金 凌就听着魏无羡和江澄把他阿娘做的莲藕排骨汤说的那叫一个美味,虽然他没喝过但还是忍不住咽了口口水。

之后还讲了莲花坞盛开的莲花。

反正还讲了好多好多金 凌最后听的有些昏沉也没记住了个大概。


后来他和伙伴们讲起,倒是蓝思追说到:“我见过那位姑娘。”






六.


蓝思追说她是个很温柔的人,不过好像成亲了。

在他儿时模糊的记忆里,她戳了戳还在土里挣扎的温苑,浅笑道:

“苑萝卜你可要快点长大,这样就可以把你羡哥哥种土里了。”

然后魏前辈就来了句,小师妹你不地道啊!好歹我也是你的师兄!选我还是阿苑!

“那还是苑萝卜!”她把温苑从土里拔出来,对着他说悄悄话。

“等你能把师兄种土里了,如果可以别忘了叫我!”





七.​



魏无羡日常表白小师妹

“小师妹小师妹!你知道……”​

“大师兄别动!”​小师妹一下子用画本拍上他的脸,“我错了!我下回一定会让开位子让你和二师兄幸福快乐的坐在一块!”


然后小师妹光速跑路,只留下了他和真的只是路过然而听完了全程的江澄。

云梦双杰,二脸懵逼 

就像这样:↓



感觉震惊了整个云梦。







八.​


然后云梦双杰就去讨伐了聂怀桑。

怀桑:???你佬茫然






九.



魏无羡说他曾经在奈何桥上见过小师妹。

她终于又换回了江家了校服,明明个比他矮了不是一点却还是要固执的摸摸他的头。

“我都知道。”小师妹笑了,“大师兄和二师兄都很努力,江叔叔虞夫人师姐他们都很欣慰。我怕你们听不到就自作主张的留下来了。”


那时候所有人都知道:

人在云梦混,师妹是王道。


云梦江氏,妹控实锤。






十.



故事讲完了,我们的好宝宝金凌同学要学会写读后感。


你应该会写吧,魏无羡老师亲自教你:听好了——最可爱的小师妹。

江澄拿书打了他一下直说没正行。


那么该写什么?


【就写某一年某一日我的两个舅舅跟我讲了他们做的白日梦 。】


【一个盼了十三年的白日梦 。】


























评论(15)

热度(85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