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幼稚

=瑜盐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
背景是我推,为他做饭您就是我的神

【全职男你】当你肚子疼

*总结一句,肚子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张佳乐/方锐/高英杰/喻文州/方士谦




张佳乐ver.

“怎么会肚子疼啊?”张佳乐为你找着药,“小妹你肯定是背着我乱吃东西了!”他看着躺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你,“要不要喝点热水?”

“嗯……”你虚弱的点了点头。

“小心烫。”他把水杯递给你,看着你虚弱的模样无奈的叹了口气说,“算了,还是我喂你喝吧。”

见你喝完水吃完药,他总算是松了口气,“下次再作死,我可不帮你了!”






方锐ver.

“媳妇媳妇,你怎么样了,好些没?”你肚子这一疼,他忙了起来,又是找药又是给你递热水的,还时不时地问你有没有好些。

“好些了。”你回答,见他待在原地不动问,“点心,怎么了?”

“我刚才想到一个能让媳妇快点好起来的办法!”他说。

“什么办法?”你问道。

“那就是方锐大大的一个充满爱的亲亲!”说着还往你脸上亲了一下。





高英杰ver.

“吃点药,这样好的才快一点。”高英杰放下水杯。

“谢谢英杰。”你接过水杯,身上裹着薄被子,“我没事的,你去训练吧!”

“不用。”高英杰摇头,接过你的水杯,“我已经和队长请完假了,队长说让在家照顾好你再去。”

“况且……”高英杰挠挠头,“姐姐你一个人在家我也不放心,也想多陪陪姐姐。”







喻文州ver.

“说吧,吃了多少。”喻文州看着在床上瘫的宛如一条咸鱼的你。

“也就,一根……”你咽下药片,立马认怂,“QAQ文州我错了!”

“你啊……”他有些无奈的摸了摸你的头,“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你要来那个了,不能吃。”

“唔,下次一定听从喻队指挥(T▽T)”

“还有下次?^_^”

“不不不,没有下次了。”






方士谦ver.

“我说媳妇你这……”方士谦看着躺在床上的你,“外面现在三十多度可是还没有到开空调的地步啊!”

“你快别说了!”你接过他递来的药和热水,想着下次再吃冰糕开空调就跟方士谦一个姓。

“来媳妇,喝杯热牛奶!”他说到。

“是不是比平常买的要甜啊。”你问道。

“没错哦!”方士谦笑了笑,“这可是治疗之神亲手泡的,独一无二!所以说,媳妇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评论(2)

热度(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