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幼稚

=瑜盐
关注前请先看置顶 (‵▽′)/
背景是我推,为他做饭您就是我的神

【张佳乐x我】王冠










我翻找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纸王冠。

这个王冠​是小时候拿彩纸做的,记得刚刚做好那会我还特自豪的带上在家里转悠了一圈。得 ,又一个黑历史。

随手把已经被压扁的王冠与那些旧东西放在一起,我就没再管它。

今天张佳乐在家。他难得的没有去找他的荣耀女神,而是选择和我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着狗血的肥皂剧。

我有些无聊,无聊到在脑子里计算我们在这瘫了多长时间。而旁边的张佳乐默默的打了个哈欠,起身走到厨房还问我要不要吃薯片配可乐喝。

好不容易他让我碰碳酸饮料了,我自然是一口答应,不带半分犹豫的那种。张佳乐同学你反思一下自己,瞧瞧把孩子馋的。

“你想什么呢。”​他把吃的以及一个玻璃杯放在茶几上随后弹了个脑蹦给我。啊……我看到张佳乐先生,他只给我倒了半杯还要少的可乐。

“可恶啊你待我不公!”​我角度刁钻。

“你啊,我说什么,要少喝一点。”​他义正言辞的告诉我和饮料的坏处,如果在讲过程中他没有喝的话,我想我真的就信了。

我不满意的啧了一声,手还是非常诚实的去拿那杯少的可怜的可乐,最后还得按照惯例给张佳乐同志来个爱的么么哒。

咦​,无耻。

我这么想,但我还是很腻味。

解决这一切的是我童年黑历史的那个纸王冠。

那一天,几张彩纸,一管胶棒,一把剪刀,两个人就在我要把那个王冠给张佳乐带上的时候,

他就问我咱​能不能成熟点,你看别的小朋友都不犯中二病了。

我……我不,​我任性。

我任性,他惯着。

张佳乐无奈的叹口气说道。

如愿以偿的把王冠给他戴上以后​,我对张佳乐做了一个不怎么标准的绅士礼,然后把他的手拿起来亲吻他的手背。

“我亲爱的王子殿下啊,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亲爱的公主殿下,您说错了。”​张佳乐笑着对我说。

“那我亲爱的王子殿下,您能告诉我,我哪里错了吗?”​我装作疑问道。

接下来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就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被女朋友撩以后没有对方想象中的脸红心跳,而是反客为主,向对方放了一个更大的直球纵而造成了女朋友脸红心跳的全垒打。张佳乐同样亲吻我的手背,用和我一样夸张的语气说道:“我亲爱的公主殿下,你不是已经嫁给我了吗。”

糟糕。

我想,我好像遇到了个射箭准头特别好的小王子。要不然为什么他的每一箭都正中我的靶心。可偏偏这个小王子还不是什么弓箭手,他是弹药专家。扔出的烟花弹在我心里炸出一次次绚丽的烟花,形成了一场盛大的烟火大会。

我觉得自己的迷妹滤镜肯定无人能敌,要不然为什么现在看张佳乐他这个人我都那么喜欢,就连戴在他头上那顶不怎么好看的王冠都顺眼了很多。

然后我就把这个想法跟张佳乐说了一遍。

“那有什么,王冠只是个工具人。”​

“那张佳乐呢?”​

“张佳乐啊,是你的有缘人。”​

“你看啊”张佳乐对我说道,他把他做的那个王冠给我带上,笑嘻嘻的抱住我。

“咱们俩现在,是不是更像天造地设的一对了呢?”



















评论(6)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